顶层
二级菜单

专业设置

传播与策划    (学制:3年制)

【专业特色】依托图谋团队和海软学院的学科优势,以及海南文化产业网丰富的办网实践经验和大型游戏、游戏改编动漫作品《海南传奇》的综合开发研究成果,将互联网技术应用与动漫、新闻学、影视传播学、网游等多学科交叉融合,实现“校企融合、产学结合”的办学模式,通过学院自编教材、聘用双师型教师、进行仿真式项目实训、进入网络媒体实习等方式,努力培养一大批动手能力强、上岗适应快、发展后劲足的网络运营人才和自主创业精英。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传媒基础知识,具有影视摄影、后期剪辑、新闻采编、媒体策划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了解我国新闻和传媒法规、方针、政策,了解专业相关领域的应用前景和发展动态,具有电视新闻、专题片、短片策划摄制、新闻报道、图片摄制、策划营销的能力和素质,具有一定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媒体机构、广告公司、营销策划公司以及政府宣传部门从事文案策划、营销策划、媒体策划、广告策划、项目策划、项目管理、媒介管理、广告销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