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202251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208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周文玲出席并工作指导讲话,学院院长张克亮、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娜主持。

会上,新入职辅导员王闯老师对入职半年来工作进行汇报,他从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进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把学生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多与学生交心谈心、坦诚相待,力求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和人生导师。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辅导员牛伟贤老师从班级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工作方法和日常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

 党总支书记王娜对学院开学来学生管理进行总结,要求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理性分析学生特点,认真研究管理育人规律,对学生发展针对性导航。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标准化、信息化和成果化的工作机制,打造学生管理品牌。  

最后,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周文玲从学生思想教育、学生心理健康及班级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指导讲话,强调做好学生工作四方面要求:一是要用心、用情和用脑开展工作;二是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善于做好工作总结,养成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加强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四是要改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执行力。

   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周文玲对工作指导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