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线上线下”齐发力 琼海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5月与您相约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7日消息(记者 任桐 实习生 姚诗瑞)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困难职工家庭与成员、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农民工、登记失业人员、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5月1日至31日,由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琼海市就业局承办的琼海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采取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两种形式,其中,线上招聘持续进行一个月,至5月底;线下共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

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通过“互联网+”方式,助力“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招聘行动,搭建省内有用工需求企业和待就业求职者的供需对接平台,为复工复产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为求职者免费提供便利,促进再就业。

据悉,线上招聘自5月1日起启动,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可登录琼海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专题页面(https://www.zmgrcw.com/subject/32--.html)进行招聘和求职。专题页面的三大专区分别进行针对性服务。其中,招聘专区,发布琼海市用人岗位信息,求职者可根据目标求职领域对应寻找工作岗位;政策宣传专区,宣传解读琼海市相关就业支持政策、帮扶优惠政策;就业指导专区,发布琼海市相关创业服务线上课程,邀请专家和就业创业导师为求职者提供指导咨询。

第一场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一楼专场招聘会已于5月14日举行。承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为顺应时代新形势,南海网人力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琼海市招才引才资讯,依托南海网媒体、直播技术团队等优势向海南全省全面推出琼海民营企业招聘月“直播带岗”活动。通过“直播带岗”活动广泛宣传此次招聘活动,确保能为用人单位及求职者提供更有价值的招聘信息。

通过“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主持人针对参会企业的招聘岗位、简历投递方式、公司福利等内容进行介绍。求职者通过直播链接不仅可以在线观看直播内容,还可以通过链接地址直接获取企业招聘简章、现场投递简历。

第一场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一楼专场招聘会已于5月14日举行。承办方供图

线下招聘举办三场线下专场招聘会。第一场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一楼专场招聘会已于5月14日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博鳌亚洲湾国际大酒店、海南太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琼海长养乐园养老服务中心、海南热带汽车试验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的346个岗位涵盖服务业、教育医疗、房地产、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接下来,第二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19日在琼海市阳江镇阳江税务所对面纪念碑举行,第三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27日在琼海市长坡镇长兴街(农业银行门口处)举行。

线下招聘活动现场设置的现场招聘区、政策咨询区、求职等候区等三大功能区域同时开展活动。现场招聘区邀请至少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 200 个以上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设置相对独立的招聘区域;政策咨询区由琼海市就业局安排相关专业人员,为到场参会需要进行政策咨询的企业进行答疑解惑。

如果您是用人单位,想尽快招聘到合适的员工,或者您是求职者,想找到心怡的工作,都可以通过琼海市就业局微信公众号、南海网,咨询了解本次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最新就业政策、岗位信息等。

作者:任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