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年4月2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104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许秀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的视频,就如何学习贯彻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洪子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和大学生在一起的视频。她对学生党支部3至4月开展的“书送小美好”女生节爱心义卖、“疫情过后,共赴春光”、尊巴舞锻炼等活动作了总结,并对近期的考勤情况作了总结。

欧若老师对开展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活动改进的建议。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跟党走,自觉站在党和国家的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与能力,不光在自身学习生活中向前进,更应该发挥个人能力,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许秀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洪子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欧若老师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