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2年4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娜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王娜书记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同时,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其次,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学习研讨分为三部分进行,一是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四天三晚在海南考察行程的新闻视频;二是王娜书记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校改革和发展实际出发,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以人为本、厚植为民情怀;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研讨。

研讨会上王娜书记表示时隔四年,习总书记再次来到海南,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时刻铭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历史担当,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牛伟贤表示十八大后,总书记第三次来海南考察,作为土生土长的海南人,倍感振奋,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立德树人,勇于创新,努力培养更多的行业技术人才服务自贸港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王娜主持会议


  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新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