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关于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和要求2022年42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克亮主持。

会上,张克亮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等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关于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介绍了《新时代高校教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制度要求。

最后,张克亮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以上文件精神和制度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领悟“四个”相统一具体要求、做“四有”好老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突出课堂育人、育德的重要功效。不断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争做师德师风践行者模范标兵


   学院院长张克亮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