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团学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2022年329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综合楼1208会议室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员牛伟贤、王闯老师及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会。

会上,王闯老师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主要会议精神,从会议概况、会议内容与大学生如何落实到实际等方面分别向与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传达分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两会时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保持衔接,既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又进行了新的总结提炼,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对于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深远意义。

最后,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恒心守初心、以青春赴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全国“两会”精神迅速落实到具体学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闯老师传达“两会”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