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举行“文明校园、师生共筑”的升旗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升旗仪式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导作用。根据学校“创建良好学风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的部署。1125日早上,我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文明校园、师生共筑”的升旗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在校班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6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以洪亮饱满的声音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

其次,我院学工办副主任陈帅老师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此次“文明校园、师生共筑”的升旗主题教育活动,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本次学校开展的“创建良好学风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的部署,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进一步的共建和谐文明校园谱写新篇章。向同学们发出三点倡议:一是端庄仪容仪表;二是文明行为举止;三是提升道德水平。希望同学们从点滴做起,积沙成塔,让学习上进蔚然成风,以文明行为彰显青春活力,让我们携手共创文明校园而努力奋斗。同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热爱祖国,刻苦学习,为实现人生价值打好基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国旗伴着洪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帅老师国旗下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国旗下讲话